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箭闪】雨中曲(点梗一发完)


文梗:【用“雨还是没有停”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我可爱的傻共毒今天小高考啦!为了祝他考的好忙着码了一篇小短文! @请叫我舰长漓 也希望大家把欧气多多借给他x
因为时间缘故有点粗糙但是我真的认真写了的!别嫌弃!
最后为了增添黄暴(大雾)感我又加了一句,不过无伤大雅啦。
再次祝共毒小高考全A棒棒哒。啪啪啪的鼓掌。
食用愉快。






  巴里永远不会忘了他第一次去星城的遭遇。
  
  他忘了带伞,不得不拿着一本薄薄的杂志勉强遮挡,真是太狼狈了。每次想起这一幕的时候巴里的脸都会变得和制服差不多红,在他的认知里,他给奥利弗的第一印象糟糕得要命,迟到,还像个落汤鸡。这么想想,中城的闪电侠难得的有些颓废。
  
  乔刚来到实验室就撞上了他最近经常能看到又十分堵心的一幕——他很不想承认的,自己新晋为星城首富男友的傻儿子目光放空,短短几秒内脸上的表情变化堪称精彩。所以他干脆在门口站定,决定看看这个一直以速度著称的超级英雄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存在。
  
  五分钟过去了。
  
  “如果我是冷冻队长,那你现在就是一座冰雕。”终于受不了的乔把文件甩到桌子上,站在一边,“你是不是再被闪电劈一次才能从你和那个花花公子的wonderland里漫游出来?”
  
  刚回过神来的鉴定员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奋力做着抗争,“乔,我没有……”
  
  “你就这么一直说谎吧,猜猜你的长鼻子哪天会长出来。今晚把结果弄好,不然哪儿也别想去。”最近越发严厉的警探用没商量的语气说完一席话,就看到刚刚还在发呆的年轻人化为了电光四处乱窜着完成工作。他叹了口气,巴里生命中唯一一件比吃还重要的事大概就是狂奔去星城找那个该死的绿箭侠了。一开始乔差点几乎被气到心肌梗塞——主动大老远跑过去,再被人家吃干抹净,不是千里送是什么?这傻孩子怎么就不明白呢,天天着急忙慌的去见奎恩,还在自己提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个劲为对方辩护,所以,没错,巴里现在在他眼里就是只蠢到可爱的兔子,拼了命蹦着把自己往狼嘴里送。
  
  “好了乔!分析结果出来了!”就在他自顾自站在那儿出神的一会儿,鉴定员已经准备好了实验报告和一双难以让人说不的狗狗眼。乔翻了个白眼接过报告转身离开这个早已充斥着躁动情绪的实验室,而得到默许的巴里笑得灿烂,一微秒也不耽搁的往600英里外跑去。
  
  “今天那里有……”
  刚刚想起什么准备提醒自己养子的乔身边一阵劲风刮过。
  “雨。” 
  然后他在空旷的实验室里说完了这句话。
  
  
  一切真是该死的糟透了。巴里一边哆嗦一边想。

        比起中城来星城确实是个阴暗,冷酷的地方,起码天气就这样。他跑着跑着就突然进入了雨区,倾盆大雨那种,他真应该养成看两个城市的天气预报的习惯。他看看被淋得透湿的外套和衬衫无奈的跺了跺脚安慰着自己起码它们浇灭了身上的火苗。但事实是离奎恩工业大厦还有段距离,而他不得不迎着像刀一样砸在脸上的雨跑过去。
  
  认命的叹了口气抹掉脸上的雨水,巴里却在下一秒看到一辆市郊不多见的豪华轿车绕着自己来了个急转弯。奎恩总裁以每个女生都在心中幻想过的玛丽苏姿态穿着昂贵的西服套装下了车。他撑起一把伞走到傻站在雨里发抖的自家恋人身边,看着这个永远马马虎虎有些迟钝的男孩。
  
  “Ollie!你怎么在这儿!”一脸惊喜笑着的他倒是很像阴雨天的太阳。
  
  “让费莉希蒂黑进星际实验室找找你的位置比让你记得拿伞简单。”一件带着体温的衣服和一句带着些许无奈宠溺的话一起落在了他身上,巴里满足的嗅着对方的气息往大一码的外套里缩了缩。注意到这个小动作,奥利弗一手撑伞,用另一只手搂住了他。
  
  “有点像我第一次来这儿。”暖和起来的小闪电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你那时候一定很讨厌我。”
  
  “起码这次你没迟到,而且我那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Bar.”奥利弗揽着红了耳尖的巴里进了后座,而负责开车的迪格觉得他们再不这么做自己就会彻底变瞎。
  
  缩在恋人怀里望着车窗上映上的斑驳灯影的巴里永远不会忘了他这一次的经历。
  
  他忘了带伞,十分狼狈,而奥利弗承认他爱着狼狈的自己。
  
  雨还是没有停,而夜还长。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