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箭闪】你的名字。(原剧向一发完)

  终于用第二人称写了文!一直以来的梦想。
  每次复习S01都会被甜到。然而这并不是什么穿越时空来爱你的故事,只是名字撞了。脑洞来源于巴里在S01E01结尾说的奥利弗给了他一个新名字。
  那时候别人不是叫他Blur就是叫他Streak,艾瑞斯叫的是streak。而他最后选择了奥利弗的Flash。
  这就是爱啊!
  因为是冲动写的一篇所以感情线处理的毛毛糙糙的,但是我爱的cp同框即结婚对视就上床,所以……就这样吧。
  今天好啰嗦啊,哎。
  
  
  
  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茫然失措。他们告诉你,你被闪电击中,已经昏迷了九个月。是吗,这么久。你几乎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你现在好好地站在这里,甚至能从屏幕中看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腹肌。这太荒唐了,要知道你一直是个纯粹的书呆子,没有人相信你会有腹肌,哪怕是你自己。
  
  但现在它们就在那里,甚至有八块之多。你不知道任何闪电给人腹肌的理论和先例,所以你扭过头,看着身边的两个陌生人,一男一女,面容和善,语言温柔,试图让你冷静下来,他们说这里是星际实验室——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地方。突然,你仰慕已久的Dr.Wells坐着轮椅出现了,他称呼你为Mr.Allen,接着解释更多。你慢慢开始明白,那声称能造福全人类的粒子加速器爆炸了,正是它让你陷入了漫长的昏睡,毁了Wells博士的双腿。所有人都以为你就会那样死去,但他们把你带回了这里,救了你。
  
  金发迷人却从没笑过的斯诺博士又要你去做测试了,可你不想做测试,你甚至不愿在这里继续呆下去,即使这显得有些无情无义。你想起了乔,你想起了艾瑞斯,你想起了父亲。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他们在煎熬和担忧中等待了那么久,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你以为这仅仅是生命中的一个小小插曲,你甚至以为它除了供你们在茶余饭后闲谈外不会有任何作用,但是你错了。
  
  Barry Allen的整个人生已经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
  
  
  你去见了艾瑞斯,见了乔。他们都很好,只是还有些担心。但实际上你比他们还要好,你不知道体内这种奇异的能量来自何方,它只是让你舒畅、感到强壮。说实话,最初你有些畏惧,因为很多东西在你眼中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模样。他们变了,变慢了许多,很多瞬间你觉得属于你的时间滴答起来和常人不同,不得不说,这让你惊慌,你试图告诉自己那只是一种昏迷过久后残存的幻觉,但一个不老实的罪犯彻底终结了这一无用的自我安慰。
  
  阻止他袭警成功的那一刻,你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说不清好坏,它就那样出现了。你的表情很糟,起码从艾瑞斯看来是如此,但你只是搪塞了过去,很多事都在等着你自己去弄明白。
  
  你想要奔跑。那就奔跑,用尽全力。几个小小意外不足挂齿,你在街巷间疾驰,周遭万物都化为了模糊的残影,风吹过脸颊,强劲却不暴烈,身体中涌动着的闪电之力仿佛在催促着,呐喊着,欢呼着,如影随形。
  
  总之,一切出现在超级英雄电影里的片段现在都出现在了你身上,而你真正意识到Dr.Wells说的多做几个测试完全有必要。
  
  你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能力所及,没人相信。但你做到了,你可以跑的比一辆火车还要快得多,这不由得让你想起了那个晚上,那个你很多次逃避,又很多次想起,至今难以释怀的晚上——你的母亲在急速旋转的红黄电光之间被谋杀了,那个温柔美丽的女人僵硬的倒在地上,而你的父亲还没来得及缓解丧妻之痛就失去了自由。
  
  你无法阻止自己的大脑一遍一遍的去回忆那个夜晚,那道红黄交织的电光,说来好笑,它就像现在的你一样。
  
  砰!
  早该知道跑得太快就最好专心这个基本常识常识。你捂着剧痛的手腕想。可检查时斯诺博士却告诉你,那断裂的腕骨已经愈合了,在短短三个小时之内。有些惊讶又有些欣喜,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潜能没有挖掘——或许还有太多太多意外在蛰伏等待着。
  
  
  你跑到那个熟悉的咖啡馆,你有很多话想要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可太不巧了,她正在接吻,和自己父亲的同事。如果这算是意外中的一个的话,那么接下来你希望能有几个更好一点的。直觉告诉你,应该回避,但你就是做不到,直到你们四目相对,你也还只是傻傻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你并非不祝福她,只是,和一个警探约会!这可不是乔心目中的贤婿代表。你有些心烦意乱,这让你把自己原本的话忘了个一干二净。但更荒唐的事出现了,谢谢超级速度,否则那辆飘移的汽车就要在下一秒把你们碾得粉身碎骨。你护住了艾瑞斯,自己却受伤了,更糟的是,你发现那车中一晃而过的身影应该是几个月前就死去的嫌犯。
  
  好吧,现在你知道了中城根本没有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安全。
  
  你飞奔过去想抓住他,这是个好主意,但你却搞砸了。这个能控制天气的超级罪犯不但逃了,还杀死了一个无辜的平民。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在自己面前,那可怖的表情像是刻在了你心里。
  
  你跑去找乔,你一直以来的养育者和导师。他帮过你无数次,在你孤苦伶仃时,在校霸又一次把拳头对准你后,在辛格队长面前……但这次他没有。他并不相信你, 你们之间甚至爆发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争吵,在彼此眼中都看出了对方的失望和痛心。你只有沉默着离去,前往最后一个可以帮你的地方。
  
  你并不是个英雄,只是个被闪电击中的年轻人。看吧,连Dr.Wells都这么说,Barry Allen注定平凡,哪怕他一生都在追寻着不可能,哪怕他现在拥有了超乎奇迹的神速力。
  
  你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14年前,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所有的人都觉得你不过是个做白日梦的傻孩子,所有的人都在不厌其烦一遍一遍的告诉你,不可能,Barry,那是不可能的。你屈服了,拖着内心的丑陋伤疤过了整整14年。14年,如今人们相信Lady Gaga可以成为淑女、相信库克是个同性恋、相信有地震波存在——却仍旧不相信你,一切都变了,一切又都还是那样。
  
  你孤立无援,茫然若失,独自承受着喜悦和痛苦。你开始想,或许他们是对的,从来没有什么强大,也从来没有什么超级英雄,一切都不过是你的臆想罢了。你颓废的坐在实验室里,很有些不甘,因为你才刚刚见过了一位英雄——奥利弗!
  
  你跑了起来,越来越快,你发现你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孤单,远方的星城像是一座忽明忽暗的灯塔,指引着道路。你一口气跑了600英里,始终没有停下。你急切的想要见到他,迫切的需要他为你指明方向。
  
  他还是那样,背着弓箭,隐藏在深夜之中,笑着听你滔滔不绝的倾吐那些现在想来有些幼稚的困惑,接着,这个和你只见过几面却比大多数人要了解你的星城义警给出了答案。你得愿以偿。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骗了他。知道他真实身份后,你又差点被他掐死。而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他告诉你,闪电不仅仅是击中了你,而是选择了你。他说,You can be better.Watching over your city like a guardian angle,making a difference,saving people in a flash.
  
  他选择相信你,甚至不需要什么证明,你只是出现在他面前,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在所有其他事物前选择你。你露出笑容,小心翼翼的向那双暗流汹涌深海似的眸子里窥探,第一次,你发现你们如此深爱着彼此。或许早已开始,可直到今天,你才意识到这种无条件的信任意味着爱。
  
  爱情真是奇妙的东西。你记得曾经看过一个冷知识,上面说一个人坠入爱河只需要五分之一秒,那时满脑子都是科学的你只是一笑了之,但现在你不得不承认,四目交接的一瞬间,你的心跳骤然比被闪电击中后还要快得多得多。
  
  你们没有说太多,在某些东西面前语言会显得格外苍白,所以你只是走上前,慢慢的,又好像只用了眨眼的功夫。紧接着是拥抱,再之后是亲吻,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发生了。你的手控制不住的颤抖着,因为激动呼吸也变得越发不规律,起初还略显生涩的唇齿触碰已经让你越发沉溺其中,你们已经分不清彼此的气息和唾液,它们都正以你都来不及反应的速度融为一体,你忘了这持续了多久,可能是几分钟,也可能是一辈子。总之结束时你已经憋红脸颊忘了该如何呼吸,你看着他,他也回望你,恍惚间街景不停拉远,像定格一般。
  
  一切都还是那样,一切又都变了。
  
  
  你成为了新的英雄,惩恶扬善,匡扶正义。街头上人们开始讨论那道残影,甚至连艾瑞斯都为之疯狂,她开了博客,每天都记录“红色闪电”的事迹。整个中诚都为这个模糊的身影取着不同的,新颖的,有趣的名字,但只有你知道,他叫The Flash,听上去像个卖座的好名字。这是你的挚友,你的爱人给予的名字,而你将背负着它奔跑下去,披荆斩棘,永不停歇。
  
  你将永远相信着所谓不可能,而他会永远信任你。
  
  说不定有一天,人们也会相信星城义警和中诚英雄是对令人羡慕的爱侣。在这之前,他们要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
  

  Fin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