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闪虫闪】破产超英

       “我一分钱都没有了。”Peter背着那有些破旧的书包推门走了进来,惆怅的坐在沙发上。

  这是他每个月一定会有的财政危机,大部分是在月末,也有时候因为点小意外在月中就开始了。

  听到恋人的话,刚刚光速消灭完两个披萨的Barry开始认真计算他有多少余钱能支援对方。

  好几秒过去了。

  正在一边干掉第三个披萨的Peter有些疑惑的扭过头,用焦糖色的眼睛疑惑的看着这次反应格外迟钝的闪电侠——Barry的确超级迟钝,但他很少在发呆时被人看出来,因为对他来说长长的发呆时间也不过是普通人眼中的一瞬罢了。

  但这次巴里可没有发呆。是的,初衷的确是结算一下,但快如闪电侠,他很快发现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每天例行的咖啡,偶尔补贴给自己的(好几个)披萨,路过星城不得不买的寿司,和艾瑞斯出去吃的几次放飞自我的烤肉(他当时真觉得自己没点那么多来着),还有些他一直觉得无伤大雅的零食…(这都要怪西斯科做的蛋白棒太难吃了!)总之,巴里在这短短的几秒内算了108次账又把钱包拿出来检查了109次,总算承认了这个残忍的事实——他不比Peter好多少。

  “嘿,这没什么,我总能搞来点钱的,”看不到Barry内心活动也看不清他肢体动作的Peter如是说。没准要饿上几顿,但是他肯定能撑过去,还有其他法子,比如多来几张带着面具的自拍给报社之类的,所以说他并不希望Barry因此担心什么。

  可他在看到巴里拿着仅剩的几十刀的瞬间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同病相怜。

  好极了,现在看来他们连自己买食材做早餐的钱都不一定有。

  看了眼日期,两个发誓搬出来就不会回去找自己监护人要资助的可怜破产超英唉声叹气的以一个著名中国影星的方式瘫在沙发上,心有灵犀的在心里盘算着去找他们互不熟知,却在某种意义上很是相似,有着不差钱属性的,绿油油的总裁好友们。

  而接下来的一周会是炼狱般的一周。

  

  

  Fin

没错,绿油油的总裁好友们就是哈利和奥利弗。

绿油油只是人物设定,看出什么特殊意味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我是说当然是选择自己去面壁啦。
:)破产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而且我还没有绿油油的总裁好友。
气。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