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箭闪】Hugger(短小一发完)

*高能预警
I love you long after you gone.


  Do you want a hug?
  如果有个素昧平生的人拿着这句话来问你,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觉得他疯了,然后躲得远远的。
  可如果你面对着的是一个满脸写着认真的,天使般的孩子呢?
  或许你会再考虑一下。
  那么想想看,这个孩子脸上还带着能点亮整座城市的笑容,他的眼睛如同星辰般闪烁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光芒。
  你八成就直接缴枪投降了,对吧。
  但也不排除部分铁石心肠的人,仍能摇摇头说“I'm not really a hugger.”
  这时候他就会有些委屈的撅起小嘴,用湿漉漉的Puppy eyes看着你,“可我真的很想和你抱抱,所以你最好还是答应吧。”
  这样一来,任何人都只能蹲下任这双小小的手臂环住自己。
  素来高冷的星城首富也不例外。
  温热的小身体和毛茸茸的棕发让他有些恍惚,他不是第一次体会这种触感。奥利弗在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出更多的时候直起身,带着笑意轻轻拍了拍那在同龄人中都算不上强壮的肩膀,“好了,小英雄。”
  然后他起身离开。对于拯救星城的义警来说,这只是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
  
  
  

        黑色轿车缓缓驶入锈迹斑斑的厚重铁门,经年累月的雨打风吹让它发出吱吱呀呀不堪重负的声音。
  奥利弗走下车,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要知道,每天都过着如此忙碌的生活,他们两个能独处的时间可不多。
  初夏的黄昏总是静谧而闷热,天空尽头若隐若现的红霞让人心中不由得腾升起一丝不安——但最不安的那段日子早已如同破旧的书页,被小心翼翼翻了过去。
  他需要习惯现在的生活。
  迈开步伐,奥利弗加快了速度,对方还在等着自己,他的爱人已经很久没有迟到过了,所以他得更努力些才行。
  “Bar.”
  终于,他站定。垂眸片刻整理好了笑容才又抬眼望向那方小小的,低矮的石碑,四周的草木随着微风颤巍巍的摇摆着,像是在欢迎他的到来,而总裁先生孤零零的背影不知怎么显得有些落寞。
  
  “我遇到了一个孩子,和你像极了。”
  
  Fin
  
你们以为我会把糖哥写成恋童癖吗!
怎么可能:)我还不想被射。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