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闪虫闪】睡前故事/睡美人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博君一笑,千万别认真;)

【播音腔】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的——

    “大家好我是蜘蛛侠!你叫我网面男我也答应,嘿,行人们!今天好吗……”
  
    “卡!这位演员不要抢旁白的台词,不然扣你片酬了。好,继续,灯光!话筒!”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节肢动物小蜘蛛,他身着红色紧身衣,细腰翘臀,是纽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有的市民都深爱着他,他们给了他许许多多的祝福,美丽,善良,勇敢……可这惹恼了被小蜘蛛抓进监狱的反派团,他们联合起来诅咒他:

    “要多穷,有多穷,永远过不上有钱的日子!”

   这个恶毒的诅咒震惊了所有淳朴的市民,他们纷纷流下了难过的泪水。

    这时,一位骚里骚气仙男屎大颗出现了,他说:“虽然我不能破除这个咒语,也不能直接给你钱这样剧就没法拍了,但我可以给你指一条路,隔壁剧组也有个穿红衣服的,虽然人不正经但是怪有钱的,你去找他吧。”

   于是,小红帽…咳,小红蛛踏上了寻找……

  【后勤上场,小声】那个,刚为了让Peter Parker闭嘴把他打晕了,你看能不能编点儿他睡着觉就能结局的戏。

旁白:妈卖批。

  【播音腔】于是小蜘蛛就问他的婶婶,我怎么样才能吸引到那位不正经的红衣服土豪呢?他的婶婶说,你不说话的时候最端庄可爱,我看你就一直别说话了。可是,不能话唠实在太无聊了,小蜘蛛闭着闭着,就睡着了。

    正在大家一筹莫展找不到演员之际,一位英雄伴随着一道闪电赫然登场,他身穿红衣,目光炯炯,对大家说: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

导演:妈卖批。

    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位英雄俯下身对着床上的小蜘蛛轻轻一吻,神奇的事情出现了,一直沉睡的他竟然醒了过来!

   “嘶,疼……谁打我……”

导演:把这句剪了,谢谢。

   可爱的小蜘蛛摸着后脑勺和来人面面相觑片刻,立马喜形于色。

  “你就是那个超级有钱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英雄啊!”

  反观这边的闪电男孩,当场傻在原地。

  “什么???不是把人亲醒就行了吗,没说还要有钱啊!”

  此言一出,众人皆懵,导演只能硬着头皮上前,“那个,壮士啊不对,英雄哪里来的?”

  此时闪电一样可爱的小英雄耳机里传来一阵恨铁不成钢的话语——“巴里!你又跑过了二十个街区!你能不能看着点路啊!”

众人:……妈卖批。
 
  意识到自己可能又闯祸的红衣服英雄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抱歉的看着大家,“我,我叫巴里艾伦,是隔壁DC剧组的……我们在拍白雪公主,让我过去亲一下,我好像跑错片场了,对不起。”

  ……

  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的众人和欲哭无泪的小蜘蛛正努力组织语言。


  正在大家努力商量对策等着那一线转机之时,韦德.真.不太正经的红衣有钱人.隔壁叉男剧组.死侍.威尔逊大哭大闹着出现了。

  “啊!哥的小蜘蛛啊!被别人抢走啦!哥就晚了一步!但是抢人的也好可爱舍不得杀,命运女神怎么对哥这么残忍啊!”

  还没等大家上前劝,这位正主已经悲痛欲绝自觉绿成绿灯飞向了OA。

  片场只剩下两个红衣小可爱面面相觑。

  “那个……”磨蹭了一会儿巴里挠挠头看向Peter,小心翼翼的,“如果你不介意我没钱的话,我愿意对你负责的。”

  几乎被敲傻刚醒来就失去初吻的Peter Parker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和“其实他挺和我口味的”这两种思想的轮番轰炸下,老老实实点了点头。

  最后,虽然诅咒没有破除,但他们还是过上了幸(jing)福(chang)快(po)乐(chan)的生活。

  后来,这个故事一代一代流传下来,告诉我们话多和迟到就会变得很穷的道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