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EC】重开长辈这辆车

点梗:用天津卷作文题《重读长辈这本书》开一篇EC车。
献给我今年高考的老铁,虽然拖了这么这么久,但也完完全全是因为这个作文题他妈的根本没法开车啊!
生气。


正文
  
         我叫Peter Maximoff,大家都叫我快银,这名字挺帅,我也很喜欢,但这并不是今天的重点。我今天要来说说我老爸——还有教授,虽然我有时候想直接叫他后妈。这作文题真无聊,我猜只有那种秃顶的老头子才会这么出——言归正传。无论如何,我老爸和教授在变种人界都够有名的,我爸是世界第一通缉犯,万磁王,中二之神,超级大坏蛋;教授姓泽维尔,英国人,红唇蓝眼,牛津最年轻的教授,在秃头前连续10年登上过最有魅力的变种人排行榜第一。
  他们在谈恋爱!
  想不到吧!其实开始我也没料到,我刚发现点苗头是在十多年前,教授有头发还挺长的时候,他让我帮忙去救我爹——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我爸爸,结果刚救出来教授就狠狠给了他一拳,就好像一路上和我叨叨Erik的人不是他似的。更奇怪的是那个传说中穷凶极恶刺杀总统的人竟然只是笑嘻嘻地回了句“见到你真不错,老朋友。”我真对同性恋没什么偏见,哥们儿,但他们俩简直就像黄金八点档的狗血剧一样。
  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反水啦,钢筋的X啦还有重建校园什么的,我觉得那差不多就算和全校出柜了,可是没想到上次我撞见了更了不得的事。
  说起来这都要怪Scott!在宿舍门口和历史老师Logan唧唧歪歪烦人得要命,我只能暂且去厨房容身顺便吃点东西,结果楼上的地板吱吱呀呀响个没完。说真的,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学校什么时候会爆炸,所以我只能跑上楼去看一眼,反正也用不了一秒。
  门锁着,真奇怪,一般教授都不锁门的,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我就从锁眼往里面看了看——教授!还有我爹!身边摆着副棋盘,但他们两个赤条条的……呃,在做一件反正不需要棋盘的不可描述的事。
  我感觉教授的喊声快刺穿我的耳膜了!我就知道不该选修英国文学鉴赏,接下来的一学期上课时我八成都会想起现在的教授。
  我也从来不知道我爸……呃,那么尺寸惊人,也难怪教授喊的那么响。真该死,我以后可能都无法直视他们口中的下棋了。
  
  我忘了那天是怎么走下来回到宿舍得了,但从此我就坚定的认为自己无论如何也需要个头盔——我真不希望教授不小心脑到我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裸体的他自己。
  这就是我的两个长辈,在变种人界和我的脑袋里都叱诧风云的那种…我脑袋的里可能还要更叱咤一点。
  

  p.s.无论判卷老师是谁,别把这篇作文给教授看!拜托了!
  
  
  批改意见:我恰好判到了这张卷子,Peter,下课来办公室一趟。
                                         Charles Xavier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