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你走来的是废人李。

左拥加菲右抱闪闪

【箭闪】开门,外卖!(5)

还有一章就完结啦!大概吧。
会有两个番外,这篇暂时就这样的:)
我居然完结了,不可思议。



  头疼。
  这是巴里醒来后的第一个念头。他感觉自己被人拉去强行坐了20次云霄飞车,天旋地转后还不忘了在他胃上狠狠踹两脚——而且事实上他根本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去了酒吧,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的深深恶意,然后呢?不得而知。记忆中还残存着几个片段,除了乱糟糟的电音和灯光外,一瞬间放大的奥利弗的脸似乎占据了整个脑海——这太荒唐了,他甚至没有一点关于艾瑞斯的印象。揉揉眉心放弃了继续折磨自己的大脑,巴里甩了甩头撑着床头柜起身,他呻吟的比那个尽忠职守了十几年的老木柜还厉害。
  在卫生间把自己收拾的不那么颓废后他摇摇晃晃下了楼梯,试图找点披萨之类的来安慰自己哀嚎着抗议的胃,但他还没有走到厨房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乔,似乎对他意见不小。巴里尴尬的摸摸鼻子,毕竟这是他第一次醉的这么厉害。
  “嘿,乔对不起,我…呃……”
  正襟危坐摆出一副审犯人姿态的West警探做了个打住的手势,“昨天我在家见到了一个一般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人,没错,奥利弗奎恩。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呃…昨天我喝醉了,所以……”,这怎么解释,刚刚清醒的巴里也是在乔说了以后才得知送自己回来的是奥利弗,莫非这就是自己满脑子都是他的原因?
  “这我知道。我是说,为什么是他?你是想告诉我我的女儿刚和自己同事跑了以后我的儿子又跟着星城首富跑了吗?”
  “什么?!不!乔,奥利弗是我朋友!我们是…兄弟友情,我喜欢艾瑞斯……你也知道。”巴里一下子涨红了脸,但他还是努力企图用水汪汪的Puppy eyes打动对方。
  “说起这个,我很高兴你终于停止了那种初中生似的单恋换了个目标,但绝对不能是奥利弗奎恩这个花边新闻多上天的混蛋,懂吗?”然而乔丝毫不领情,昨天从星城来的那家伙理直气壮抱着自己含辛茹苦养了十几年的儿子敲开门的样子还历历在目。他已经开始认真思考是不是自己的教育方法出了什么问题,才导致两个孩子一个赛一个的在处对象这件事上搞大新闻。
  “不,你根本就不了解奥利弗,乔,他是个很好的人,他……”
  瞧瞧,他就说了一句,自家傻崽子就开始急眼的胳膊肘往外拐了,乔不知道自己和队长说晚到一会儿和巴里聊聊除了让自己更堵心外还意义何在,他现在只想去追几个犯人冷静一下。所以没等巴里说完辩护词,他就面无表情的拿起外套往门口走去,“算了吧,我可没兴趣听那无聊的维护,桌上有你的信——从什么实验室来的。我得走了。”他随手指了一下就迈出了门。
  实验室!
  好了,现在巴里脑袋里一点关于披萨的事都没有了。他几乎是扑向了那个绝对对他意义非凡的信封——星际实验室!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一开始写申请信的时候他甚至都没想过会被接收,说真的,一个没有工作经验,还没毕业的普通学生,天知道他是有多么幸运才真的申请到了那里的实习生名额!他小心翼翼的拿起信封,拆开,来来回回读了好几遍,因为兴奋手微微颤抖着,直到信纸都有些发皱才放下,也多亏他的仔细,巴里发现最终被递交的资料不仅仅是他自己找来的而已——名声在外的奎恩工业为他写了一封推荐信,这让他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看着那个潇洒的签名,新晋实习生巴里 艾伦的眼睛笑成了一弧弯月,他说的没错吧,奥利弗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然而好人奥利弗现在并不好过, 他昨晚刚刚得到了心仪方酒醉中的无意回应,还没来得及高兴,神出鬼没的狗仔们就挖出了他们的行踪,又炒作了一番曝光出来,所以他现在只能认命的看着电视台和报纸上已经炸开锅的热议话题,不得不说那些记者们添油加醋的本领都一顶一的强。“震惊!星城首富性取向曝光,真相居然是……”、“奎恩工业总裁的秘密情人,99%的人都没见过!”,“面对美色逢场作戏,花花公子奥利弗奎恩竟是同志。”……诸如此类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袭来,多亏巴里树袋熊似的姿势,他们没能拍到另一个当事人的脸,当然,也正是这个姿势让他们被坑这么惨,整个奎恩企业的公关现在一定都在一边疯狂投入工作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他们不省心的CEO。
  费莉希蒂一走进办公室就看见自家老总一脸面瘫的盯着电脑屏幕的景象,她踩着高跟鞋大步走过去俯身把手撑在桌子上,“现在怎么办。”
  “公关部会处理。”总裁先生一副见过大风大浪的冷静姿态。
  “那个部已经有人找我辞职了,你得回星城去,奥利弗,起码避避风头!”费莉希蒂嚷嚷着,听上去快要窒息了。但镇定自若的男人没有回答,因为他正忙着接一个来自他绯闻对象的电话——“真是太感谢了!奥利弗!我是说,昨天,还有那封信。昨天真是太抱歉了……我没打算喝那么多的,而且我没想到你会写推荐信给Dr.Wells!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青年充满激动和兴奋的声音源源不断的从话筒另一边传来,让奥利弗放弃了解释新闻的打算——巴里听上去像是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傻兮兮的年轻人还在为了那封小小的介绍信不停道谢,语气中满满的热情似乎就要穿越话筒透过来。
  奥利弗先很是受用的接受了那几句语无伦次的感谢(虽然没在语气上表现出来),又权衡了片刻决定任这个绯闻对象继续蒙在鼓里。接着,考虑到巴里的隐私问题,他选择听取了自己IT精英和情感顾问的建议。
  “那是你应得的,巴里。有什么需要你永远可以和我说。但现在我们要回星城了,或许下次吧。”奥利弗听着对方请他喝咖啡的建议被婉拒后发出的小小叹气声,唇角不由得勾起弧度,他几乎能想象到男孩蒙着水汽的森绿色眼眸里溢出些许委屈,因为失落咬着下唇的模样。不错的绯闻对象,首富先生一边应着电话里的人,一边在心里想。
  
  
        “Barry!”
  可怜的外卖员刚刚为昨晚宿醉导致的迟到向领班道完歉,就被一声河东狮吼吓得一个激灵。他今天慌里慌张跑到咖啡店被训斥了半天,除了抽空给奥利弗打了个电话外什么都还没做,他有些崩溃的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气势汹汹的走过来,瘪瘪嘴,“我知道,昨天我实在太——”
  “你看新闻了吗!”艾瑞斯根本就没给巴里说下去的机会。
  “什么新闻?”巴式懵逼.JPG
  在报社得知一切的那一刻,艾瑞斯的内心是崩溃的。她不敢相信这就这么发生了,生活的确像盒巧克力,在吃到嘴里前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但墨西哥魔鬼椒味的也太过了吧???一夜之间,她最好的朋友和她的梦中情人,突然就变成了尽人皆知的绯闻男友,还被描写的绘声绘色,活色生香。费莉希蒂不是向她保证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吗!在盯着同事一篇报道上的那句“疑似在车中不可描述”和旁边该死的配图整整一分钟后,她不得不痛苦的承认,好像还真有几分说的通。
  这下中城好记者彻底坐不住了,冲向咖啡店准备好好问问巴里这是怎么回事,却不想当事人自己还毫不自知,一脸茫然的问她发生了什么。天,她对人生产生了怀疑,自己的傻得可爱青梅竹马是要彻底被吃干抹净才能意识到点什么吗?
  “你!你和奥利弗奎恩!你们昨天晚上干什么了?!”艾瑞斯一面说一面急吼吼的把今天刚出版的报纸从包里拽出来拍在迟钝的男孩怀里。
  “你在说什么,艾瑞斯,我们什么也没干——WHAT???”可怜的外卖员仿佛在一瞬间被闪电劈中了,他愣在原地难以置信的看着那篇报道,眼睛瞪得大大的,完全把自己的订单忘在了脑后。
  
  
  “这怎么可能……”巴里现在已经彻底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他转来转去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这真是太羞耻了!脸皮薄得要命的大学生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他居然就那样趴在了奥利弗怀里!而且还被照了下来!他总算知道为什么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奥利弗的声音那么奇怪了——他一定看够了笑话!该死,为什么他总能那么镇定沉稳,而自己就越想做好什么,越像个白痴一样的搞砸。
  “放松点,巴里。”本来还打算兴师问罪的艾瑞斯突然有些同情面前惊慌失措的青年,“起码你没真的和他做什么,对吧?”
  “做……什么?”满脑子都是奥利弗的巴里一脸困惑的转过头。
  艾瑞斯对这个纯的像奶糖一样的大男孩简直无话可说,她翻了个白眼干脆利落的伸手在对方的浑圆的小屁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引得巴里一阵抗议。
  “嗷!艾瑞斯你干嘛!”揉着被打到有些发麻的臀部,巴里不满的鼓了鼓腮帮。
  “看来贞操还在。”看对方反应还算正常,她放下心抱臂点了点头。“你准备好对付老爸的说辞了吗?”
  好极了,现在他又多了一件事发愁。巴里苦着脸想。
  
TBC

评论(6)

热度(70)